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你居然看出來了我是拿黑尾當範本下去改的!!!

誰叫你很少寫赤葦!很難參考欸!


認真說,我覺得我和尊田的用字明明差很多,但居然大家都沒看出來……好難過……不對我們也玩得太成功了吧wwwwwwwww

順帶一提,尊田用的日文是我建議改的,最後面那句「このあとめちゃくちゃセックスした~ヽ(✿゚▽゚)ノ」也是我打的wwwwwww


尊田系:

那啥,大家好,其实昨天和 @YU 鱼君给hana的生贺联动文大家有没有发现什么小咪咪……

没错!秘密就在tag上!大家可以把tag拉到最后面……

其实我的账号发的文章是鱼君写的,鱼君账号发的文章是我写的!

我们俩互相模仿了对方的文风给hana和大家下了个套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个生日为什么过成了愚人节……)

鱼君真的是尽全力在模仿我啊哈哈哈,我倒还好!主要是把引号改掉再换上繁体就特别像鱼君了hhh,小细节上面我们把握得还蛮贴心的……所以到现在也没有多少小伙伴看出来(望天)

 不过这也是没办法嘛hhh 艾斯卡影帝鱼君and尊田heyheyhey——(神经病啊!)



其实还是很明显区别的!我的赤苇聚聚很高冷的!鱼君写成了黑尾的赶脚hhhhh

还有我在模仿鱼君的时候,很努力地没有人自己生活化的口癖放在里面 就显得……很僵硬……很僵硬……

还有鱼君模仿的时候,我提议写的时候加个“尊田”的第三人物进去,哈哈哈,然后她果然就写啦 有没有非常以假乱真!

评论(2)
热度(11)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