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我!

今年!

沒空!

寫賀文!

(大聲喊

(你好意思



呃、其實我想好內容了啦,就是、那啥、最近有別的稿要趕,要過年了又很忙,所以……嗯,就是這樣。(哪樣

如果之後有空也許會補寫,不然可能就要等明年了哈哈哈


預計會是之前的情人節系列第三章,所以我想可能也不會有太多人期待吧wwwwwwww

不過我一開始也沒想到,這篇當初靈機一動冒出來的故事,居然還會有續篇出現就是了wwwwwwww

 

 

 

 

 

 

 

 

 












懶得另外開一篇,就偷偷放在下面好了。


除了上面說的那篇可能會補的情人節賀文之外,大概暫時不會再發黑月文了,至少在五月以前應該不會有相關的更新。

不過其他CP或點文沒意外還是會有的。

不是退坑也不是三次元發生什麼事(雖然三次元可能也要越來越忙了),不是撞牆期甚至也不是真的不寫,只是不想發出來而已。

沒遇到什麼事情或困擾,真要說的話大概是我自己一直以來的問題。詳細不想說,反正是類似心魔的東西。

其實原本就打算去年下半年就暫時不寫了,但接連著生日到年初黑月日還是寫了幾篇,不過最近應該沒什麼節日了,那剛好就乾脆從現在開始不發吧——這樣。

希望我能說到做到(笑)←失敗過很多次


哦,我還是會上來的,如果要找我還是可以私信找得到。


那就、這樣啦。

评论(2)
热度(6)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