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クロ月/黑月】從終點站發出的單程電車 01

*黑尾←月島

*不(看)定(心)期(情)更新

*如果寫得快就是ICE出,寫得慢就CWT或是HQO吧




  在踏出房間的那一瞬間止住了腳步,他忍不住再次回到鏡子前。


  想著「再不出門就快要遲到了,自己到底在幹嘛啊?」,他還是對著鏡子又重新審視了一次自己的穿著。

  最喜歡的一件直紋襯衫,上禮拜新買的深灰黑色開襟毛衣,那個人幫忙挑選的折口九分褲,為了搭配休閒皮鞋的船型襪。頭髮沒有亂翹,指甲昨天晚上就已經修剪整齊了,眼鏡的鏡片也很乾淨沒有站上灰塵。

  一切都很完美,沒問題的。

  看著自己在鏡子中琥珀色的眼睛,他像是要甩開所有不安一樣,呼出了一口長氣。

  該出發了。

  最後看了一眼手錶確定時間,他抓起側肩背包,他走往玄關套上鞋子,接著鎖上家門離開了公寓。

  今天是他跟那個人,久違地約好一起出門的日子。

  也是他預計要跟那個人告白的日子。


  初春的氣溫宜人,河堤邊的櫻花尚未落盡,涼爽的微風帶著幾片花瓣吹過,讓人感覺也跟著舒暢了起來。淡淡的花香沁入鼻腔,他原本緊張的心情,在走了一段路之後也逐漸平穩沉靜,心跳也不再焦躁失控了。

  加油。他對自己說,默默地在心中握拳替自己打氣。今天一定要說出口才行。


  今天是月島螢預計跟黑尾鐵朗告白的日子。

  同時也是月島螢預計將會失戀的日子。

 

 

 

 

 

 

 

 

 

 

 

 

 

 

 

 

 

 

 

 

 

我才沒有要寫呢!大家愚人節快樂(ゝ∀・)⌒☆

這篇是因為想不到結局該怎麼辦而放置的眾多棄稿之一,雖然開頭一大半的大綱都打完了,但應該還是不會寫啦(因為真的想不到怎麼收尾

原本是想一路寫到月島告白完被黑尾拒絕的部分,但想想只是惡作劇的話我這麼認真幹嘛,所以就只寫了第一段哦耶(σ゚∀゚)σ..:*☆

簡單來說是個黑尾從頭到尾都對月島沒有戀愛之情的故事。

月島喜歡黑尾,但黑尾只把月島當作要好的後輩。

月島告白是想讓自己死心,然後從此跟黑尾不相往來。而黑尾雖然拒絕了月島的告白,但他的回答太溫柔了,所以月島忍不住繼續待在黑尾身邊。

黑尾基於一種不知道該歸類為彌補或是憐惜的心態,從那之後對月島特別溫柔,但總是會在被月島誤解的前一步收手。而月島一方面覺得跟黑尾在一起、被黑尾溫柔對待很開心,一方面又知道對方永遠不會喜歡上他而感到很痛苦。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想不到怎麼結尾就卡在這裡了。


總之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愚人節都騙得愉快(*°ω°*ฅ)*

评论(7)
热度(18)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