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赤兔赤】從窗戶透出的明亮燈光(9/20 ver)

*1058字的超短打

*同樣是不看前篇也沒差的生日系列

*木兔光太郎生日快樂!




  「木兔、木兔。」

  「怎麼?」

  練習進度告了一個段落,教練揮了揮手讓大家休息一會。仰頭喝了一大口運動飲料,木兔用毛巾擦著滑落到頸窩的汗滴時,隊友突然湊了過來,用手肘戳了戳他的側腰。

  「你今天生日不是嘛。」隊友豎起了大拇指。「等下午的訓練結束,晚上大家請你吃烤肉吧?」

  「真的嗎?太棒啦!」雙眼閃著光芒,木兔忍不住舉起雙手想大喊萬歲,但他興奮不到三秒,就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一樣啊了一聲,露出了滿是歉意的表情。「抱歉,我今晚跟人有約了。」

  「看吧?我就說太晚約了。」另一個隊友搭上木兔的肩膀,先是對發起人撇了撇嘴,然後將視線轉回木兔身上,勾起不懷好意的笑。「跟女朋友去約會嗎?」

  ……其實是男朋友。想著戀人的臉龐,木兔笑著搔了搔頭。

  「嘛,差不多啦。」

  「欸——連木兔都能有女朋友喔——」

  「喂!你這話什麼意思啊!」

  「話說你女友是怎樣的人啊?年上?年下?」

  「既然能忍受木兔的人,肯定是超溫柔的大姊姊吧?」

  「搞不好意外是小惡魔系的?」

  搞什麼啊這些人。

  「通通都猜錯了啦!」木兔舉起雙手手臂,比了一個大叉叉。「是高中時期的後輩!」

  「高中的後輩?那不是六年了嗎?真的假的?」

  「木兔你真行啊——」

  敷衍著隊友們燃起的八卦之魂,木兔一邊隨口講著高中回憶時,一邊忍不住感慨了起來。

  他們真的已經認識很久了呢。不知不覺之間,兩人都從學生的身分畢業,成為每天辛勤工作的社會人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這份關係了吧?不對,在經過各種爭吵與諒解,或許他和他之間也跟高中的時候不盡相同。

當然是往好的方向改變了。

  練習再開的呼喚聲響起,木兔悄悄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哎,好想現在馬上就回家啊。



  他和他合租的公寓還是大學時的那間,雖然他們有討論過是否該換間大一點的房子,但兩人這陣子都相當忙碌,這件事就暫時被放置到一旁了。

  許是因為住久了有感情了吧,除了空間實在小了點之外,木兔還挺喜歡他們現在住的這間公寓的。周遭安靜或租金便宜就不說了,其中木兔最喜歡的一點,大概是那排面向正門的小小窗戶。

  還沒走近公寓,木兔一眼望去就能精準找出哪扇窗是他們家的,並從那盞昏黃的燈光是否亮著,來判斷是否有人正在家裡。雖然機率大概是一半一半,但他每次看到燈光亮著就會感到一陣竊喜。

  有人正在等自己回家。還有什麼事會比這樣更幸福,更有一家人的感覺呢?

  就像現在這樣。木兔彎起了嘴角,加快了腳下的速度。

  三步併兩步爬上了樓梯,木兔小跑步著來到掛著「木兎 赤葦」門牌的屋子前,掏出鑰匙打開了大門。


  「赤葦!我回來了!」

  木兔大聲說著,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木兔さん,歡迎回來。」

  而他的戀人從廚房中探出頭,回以同樣燦爛的笑。  

  「還有,生日快樂。」


END




大家再見我要去玩Rusty Lake新作了(揮手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