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半夜偷偷來講一下上次那篇的後續。


先從結論說起。

感謝系系提供幫助,我目前還會繼續使用LOFTER這個平台放文章。

看我今天(昨天)連續發了幾篇應該也能猜得出來啦XD


但實名認證真的是件很麻煩或很討厭的事,所以如果之後LOFTER要求的標準又更嚴苛的話,我還是會放棄掉這邊。

對我個人來說比較明確的底線是:

① 實名認證

② LOFTER主張網頁中的創作版權屬於他們

如果遇到這兩種我會果斷放棄,後者我會直接刪帳,雖然我是覺得後者應該不太可能會實行啦。應該。

除非真的發生類似的狀況,不然我暫時還是會在這裡出沒,直到哪天我不想寫東西了為止。


不過還是順便留個其他的聯絡方式當保險。

最常用的噗浪(每天都會上):魚君

最近又不太出沒的微博拉麵魚

緩慢搬運舊文中的同人板yukun14511

推特跟pixiv只是追蹤用的就不留了。


大概是這樣。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