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クロ月/黑月】愚人節快樂!

*4/1紀念用

*收錄在刊物《不是謊言就是實話》中的小小開場白(?)




  「啊勒?這裡不是應該要有一篇,記錄著我和ツッキー相親相愛甜甜蜜蜜充滿了粉紅色泡泡的LOVELOVE故事才對嗎?」

  「根本沒有那回事。」

  「咦?是沒有記錄在這裡嗎?還是沒有把事情記錄下來?」

  「請問沒有發生過的事要怎麼紀錄?」

  「欸——ツッキー好過分!怎麼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發生!明明這樣的事跟那樣的事我們都做過了!」

  「並沒有,那只是黑尾さん的妄想吧。話說回來,你是哪位啊?」

  「打擊!忘記事情就算了,居然連我都忘了嗎?不對!你剛才還叫我黑尾さん的!別想騙我!」

  「是騙你的沒錯,不過忘了好像也不錯,至少會變得比較安靜。」

  「什麼嘛這種講法!嗚嗚嗚我討厭ツッキー啦!」

  「是嗎,我倒是不怎麼討厭黑尾さん。」

  「真的嗎!其實剛剛那句話是騙你的!我最喜歡ツッキー了!」

  「嗯,我剛剛也是騙你的。我討厭你,黑尾さん。」

  「無所謂,因為我不是黑尾さん,我是月島。」

  「其實我也不是螢ちゃん!我是黑尾!」

  「哈哈哈,雖然說這也是騙你的!」

  「是呢,是騙你的。」

  「不過也許騙你的那句才是騙你的喔?」

  「或者說騙你的是騙你的那句才是騙你的。」 

  「與騙你的相反的相反的相反的相反的相反的相反的相反的相反是~♪」

  「如果你是想剽竊某首歌的話,多了一次相反的。」

  「所以就說是騙你的囉。」

  「嘛啊,一切純屬戲言。」

  「咦?我以為我們一直在用的捏他是另外一部作品。」

  「無所謂,反正全部都是騙你的,真的。」

  「所以點開這篇文章的諸位,看到這裡就可以點下右上角的叉叉啦。」

  「因為內容全部都是騙你的。」

  「那麼那麼那麼——」

  「最後再附上一句話。」

  「其實剛才那些才全部都是騙你的!!!」

  「所以,正文在這裡。」

 

  這次不是騙你的了,真的。


END?

评论
热度(27)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