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クロ月/黑月】黑尾さん,你要用那個做嗎?

*OSF6限定無料配布

*2039字的短打

*黑尾、月島大學生設定

*兩人已交往,同居中

 

 


  黑尾鐵朗今天從一大早開始心情就很好。

  與外表給人的印象不同,黑尾並不是會很明顯地將情緒表達在臉上的人。所以雖然黑尾平時常常笑著,但跟他相處久後才會知道,像現在這樣純粹的笑臉其實相當少見。

  那表情就像是在聖誕夜前夕、期待著禮物的小孩一樣。

  月島螢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想著。

  嚴格來說可能也不是一開始。因為自動包辦了三餐的關係,黑尾總是會比月島先一步起床,做完早餐之後再回房間叫醒月島。而今天在月島睜開眼睛的時候,黑尾就已經是這樣心情愉悅的狀態了。

  昨天的樣子看起來和平常並無二異,那麼就是在我起床之前發生了什麼吧。會讓黑尾さん這麼開心的事會是……

  「怎麼了,ツッキー,不合胃口嗎?」大概是看到月島吃飯的速度比平時來得緩慢,早就吃完的黑尾有些困惑地詢問。

  確實他今天因為心情太好的關係多做了一點菜,但是應該不難吃才對啊。難道說、是身體不舒服嗎……!

  「不會不合胃口。」搶在黑尾開始亂想之前回答,月島頓了頓,又多補充了一句平常不會特別說出口的話。「很好吃。」

  「好吃就好。」像是得到什麼天大的獎勵一樣,黑尾露出了比剛才更為燦爛的笑容。「那麼,晚上有什麼想吃的嗎?」

  「都可以,黑尾さ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吧。」沒有抬頭,月島努力地跟面前對他來說確實有點多的食物奮鬥。

  「OK。」開始在腦中排列今晚的菜單,黑尾瞄了一眼手錶,有點可惜地站起身。「ツッキー你慢慢吃沒關係,我第一節有課要先出門了。」

  「嗯,路上小心。」

  怎麼想都覺得會讓黑尾さん開心成這樣的事,有九成九都跟我有關。

  看著因為自己的一句話就高興到哼著歌出門的黑尾,月島吃掉最後一口菜,開始收拾桌上的碗盤。

  嘛,反正大概晚一點就會知道了。


  答案果然在不久之後揭曉了。

  跟平常一樣,結束完下午的課程,月島只有順路進書局晃了一圈。繞完每週都會更換擺設書籍的新書區,還是沒發現令自己中意的書之後,月島沒有在路上多做逗留,而是直接回到了住處。

  「我回來了。」知道黑尾今天的課只有半天,月島對著應該在屋內的另一個人說道。

  「歡迎回來,ツッキー!」黑尾從書房走出來笑著回應。大概不是錯覺,月島覺得對方聲音中的情緒,似乎比早上又更加高昂了一些。

  刻意忽略黑尾將某個東西藏在背後、卻又一直很想拿出來的動作,月島先走進房間放下書包,才重新回到客廳。

  「黑尾さん,有什麼事嗎?」看向從客廳跟到房間,再從房間跟回客廳的黑尾,月島還是忍不住開口詢問了。不,應該說黑尾一臉「我有好東西要給你看喔」的閃亮亮表情,讓他想無視都不行。

  這個人的設定不是貓屬性才對嗎?為什麼我會有種看到狗尾巴在後面搖的幻覺?

  「你看你看!」就是在等月島詢問,黑尾馬上像獻寶一樣,興奮地把東西從身後拿出來。「ツッキー的DXF來了!」

  黑尾手中拿著的,是以月島為原型製作、約1/10的DXF模型。

  原來是模型嗎?好像是有這麼一個東西。

  看著與自己相似的塑膠人偶,月島想起在幾個月前,似乎有聽過黑尾大聲歡呼「我就知道ツッキー這麼可愛一定會出DXF的!」之類的句子。說起來,他的桌上也有一隻以黑尾為原型的、黑尾本人買來硬是放在那裡的模型。黑尾模型一臉壞笑的模樣跟本人極為相似,害他每次讀書讀到煩的時候,看到那座模型就會很想把手中的課本砸過去。記得那個應該是同一個系列的吧。

  「這可是我等了快半年才拿到的!雖然中間等待的過程就如同身處地獄一般煎熬,只能每天看著預購頁上的圖示稍解相思之苦。但是在拿到實品的瞬間,我就覺得這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將手中的模型高舉,黑尾滿臉興奮,開始滔滔不絕地說了起來。

  「…………」

  「呼呼呼!這是何等的還原度!不僅是頭髮的顏色和層次感,還有令人懷念的烏野排球隊隊服和數字11的背號,和我黑底紅條紋相對的白底綠條紋球鞋,比賽和練習時必戴的黑色護膝,顯示出身體動作的衣服皺褶,居然就連肌肉線條居然都完美重現出來了!略帶慵懶的站姿!骨感分明的手指!穠纖合度的腰!曲線絕佳的臀部!細長白皙的美腿!小巧可愛的臉龐!禁慾的冷淡表情!還有那個鄙視一切的眼神!啊啊,真不愧是我的ツッキー!我的ツッキー果然是世界上最棒的!」

  「……那種東西、有這麼好嗎?」瞇起眼睛,月島面無表情地問著。

  「何止是好,根本就已經超越了完美的境界!」沒有察覺到月島冷下來的語氣,黑尾只是著迷地翻看手中的模型。「已經完美到不能再更完美了!」

  「是嗎。」

  「是啊!」

  「那麼,黑尾さん。」吁了一口氣,月島勾起沒有笑意的笑,一個一個字慢慢說著。「你要用那個做嗎?」

  「那當然!不如說我買這個就是為了……呃ツッキー你剛剛問了什麼?」啊勒?他剛剛怎麼好像聽到了某個奇怪的動詞──

  「我知道了。」月島的嘴角依然維持著漂亮的弧度,但卻笑得讓黑尾背後流出大量的冷汗。「黑尾さん以後就都用那個做就行了吧。」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來不及擋住在眼前摔上的書房的門,黑尾只能在門口抱頭蹲下。

  這下子死定了!剛剛都說了些什麼鬼話啊我!如果ツッキー說要禁慾一個月的話該怎麼辦!難道我真的只能看著模型做了嗎!



  黑尾不知道的是,躲進書房裡的月島也正靠著門板滑下,將變得通紅的臉頰埋進膝蓋裡。

  「世界上最棒什麼的…在本人面前說什麼啊黑尾さん……」

 

END




不作死就不會死喔黑尾同學wwwww

寫這篇真的很歡樂,尤其是在寫黑尾形容模型的那段時,我也跟著黑尾的視角把月島的DXF翻來轉去了好幾次。嗯,真的超棒的。

是說我最近寫的月島都好強勢!果然是之前一直寫黑月黑留下的影響嗎XDDDD

评论
热度(66)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