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第三體育館】還是不要太過期待

*有黑月、赤兔

*主要是AKB(?)三人的宅宅對話、廢話、垃圾話

*時間接在〈或許可以更加期待〉之後,不過分開看也可以

*月島螢生日快樂!(第三次




[群組:月が綺麗ですね〕


吾輩はクロネコ:喂,你們兩個

吾輩はクロネコ:聯合集訓的時間就快到了

吾輩はクロネコ:要給ツッキー的禮物挑了沒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早就買好了

俺がエース:我也是!

吾輩はクロネコ:雖然跟剛剛的問題無關

吾輩はクロネコ:但我還是想吐槽一下

吾輩はクロネコ:赤葦你的名字是怎麼回事wwwwwww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沒什麼(・∀・)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只是想低調表達一下對最終回的不滿(・∀・)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更準確來說是整個後半劇情(・∀・)

俺がエース:赤葦星期六晚上在我家看直播時超可怕(((( ;゚Д゚)))

俺がエース:從開頭到結尾都一直在碎碎念

俺がエース:而且是面無表情喔!面無表情!

吾輩はクロネコ:……我就不問為什麼赤葦半夜十二點還留在你家的原因了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反正這名字現在用也挺應景的☆〜(ゝ。∂)

吾輩はクロネコ:喔喔有道理

吾輩はクロネコ:那我也來換個好了

俺がエース:欸等等那窩也要一起換

[吾輩はクロネコ 將名稱更換為 獨角獸鋼彈,出擊!(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いきます!)]

[俺がエース 將名稱更換為 我是鋼彈!(俺がガンダムだ!)]

獨角獸鋼彈,出擊!:木兔你錯頻了wwwwwwwwwww

我是鋼彈!:是這樣嗎

我是鋼彈!:(貓頭鷹歪頭貼圖)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

獨角獸鋼彈,出擊!:"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我是鋼彈!:我知道啦我換掉啦

[我是鋼彈! 將名稱更換為 英雄出現(ヒーロー見参)]

獨角獸鋼彈,出擊!:欸沒想到你有看這部啊木兔

獨角獸鋼彈,出擊!:我還以為你會用”我會拯救這個遊樂園”之類的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或是”再叫我王子就宰了你”之類的

英雄出現:那不是烏野一年級二傳手的台詞嗎

獨角獸鋼彈,出擊!:"別讓我說第二次"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如果碰觸到人類,我就會消失"

獨角獸鋼彈,出擊!:"魂之共鳴!"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請問您要到幾樓去呢?"

獨角獸鋼彈,出擊!:"每開必壞的鑰匙&鎖"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啊啊,世界脫節了(略)"

英雄出現:你們兩個到底是有多宅!!!

獨角獸鋼彈,出擊!:木兔你不懂,這是愛,這是愛啊!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貓頭鷹點頭貼圖)

英雄出現:我才不想懂勒!

英雄出現:(貓頭鷹打滾貼圖)

英雄出現:而且赤葦你愛的難道不是我嗎・゜・(PД`q。)・゜・

[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 將名稱更換為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俺が結婚してやんよ!これが、俺の本気だ!)]

英雄出現:赤赤赤赤赤葦@#@!$%!#$%$^%$^$&#@!

獨角獸鋼彈,出擊!:哇喔我的手機螢幕變得一片空白了(棒)

獨角獸鋼彈,出擊!:是說你到底多喜歡k‧y社的作品啊wwwwwww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發售日前一天全破不是基本嗎?

獨角獸鋼彈,出擊!:發售日前一天……

英雄出現:等等我想不到可以換誰的台詞(゚Д゚;≡;゚д゚)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美砂的青梅竹馬?

獨角獸鋼彈,出擊!:我們可以脫離k‧y社的話題了嗎?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最開始不就是黑尾さん先歪的嗎?

英雄出現:就是說啊!

獨角獸鋼彈,出擊!:好啦現在回歸正題啦回歸正題

獨角獸鋼彈,出擊!:你們買給ツッキー的禮物是啥?沒撞吧?

獨角獸鋼彈,出擊!:順帶一提我的是專輯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我買的是書

英雄出現:我買的是月見烏龍麵調理包!

獨角獸鋼彈,出擊!:…………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

英雄出現:怎麼樣!是很棒的禮物吧!

獨角獸鋼彈,出擊!:……赤葦,求翻譯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我猜、大概是月島生日=十五夜=月見的關係

英雄出現:沒錯就是這樣

英雄出現:還是赤葦了解我

英雄出現:說到月見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月見烏龍麵嘛

獨角獸鋼彈,出擊!:怎麼看都是月見糰子才對吧wwwwwwwwwww

獨角獸鋼彈,出擊!:(貓咪大笑貼圖)

英雄出現:烏龍麵比糰子有飽足感多了!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然而月見烏龍麵除了名字一樣之外,跟月見本身毫無關聯

英雄出現:(貓頭鷹瞪大眼睛貼圖)

英雄出現:沒有嗎?!?!?!

英雄出現:明明都叫月見卻沒有關聯?!?!?!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木兔さん雖然叫木兔,卻也跟長耳木兔沒有關連不是嗎?

英雄出現:長耳木兔?!?!?!

獨角獸鋼彈,出擊!:記得那是一種貓頭鷹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就是雪繪さん常常拿來形容木兔さん頭髮的那種

英雄出現:啊,之前小見送的T恤就是在畫那個嗎

獨角獸鋼彈,出擊!:那種事你們之後再私下討論啦(╬゚д゚)

獨角獸鋼彈,出擊!:木兔那你有要換個東西當禮物嗎?

英雄出現:為什麼要換

英雄出現:(貓頭鷹歪頭貼圖)

英雄出現:就算跟月見沒有關係,烏龍麵還是很好吃啊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如果是跟糰子比的話,確實呢

獨角獸鋼彈,出擊!:你根本是用分量來作為判斷基準的吧

獨角獸鋼彈,出擊!:算了不管要送什麼都隨便你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說起來,黑尾さん打算什麼時候把東西拿給月島?

獨角獸鋼彈,出擊!:晚上自主練習的時候吧,早上感覺沒什麼空

英雄出現:嘿嘿嘿!要不要順便帶ツッキー吃便利商店吃冰!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木兔さん,身為排球部的主將,請不要總是提議做一些破壞規則的事

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不過,這是個好主意

獨角獸鋼彈,出擊!:OK啊,跟上次一樣從後門走就行了吧

英雄出現:耶!那就這麼決定了!

 

  月島螢認為,有時候人還是不要太過期待比較好。

  雖然傍晚的草莓蛋糕還不錯(以便利商店的水平來說),草莓煉乳冰棒也是頗合他的胃口,但是為了貪圖短暫的快樂,完全錯過了晚餐時間,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的事。尤其是他在看到前輩們送的禮物時,更是深深地這麼覺得。

  黑尾送的專輯是直接問過他的喜好,所以他對此還是挺滿意的,然而另外兩樣東西他實在不予置評。

  月見烏龍麵調理包?《調教貓男友的一百零一種方式》?

  月島在放棄了期待的同時,不免思考起,自己在前輩們心中的形象是不是哪裡出問題了?


END



中間那一大段看不懂是正常的啦哈哈哈哈哈!全部看得懂的話,我只能說你實在夠廚,然而全對也沒有獎品wwwww

不過不忍說,這篇的誕生其實就只是因為我想寫那些垃圾話而已wwwwwwwwwww(喂




neta注:

1.「月が綺麗ですね」跟「吾輩は猫である」:我就不解釋了,總之關鍵字就是夏目漱石wwwwwww

2.「在中國,有勇氣,就是你的超能力」:針對動畫《Charlotte》最終回的諷刺;《Charlotte》主角為乙坂有宇,內山昂輝役。

3.「獨角獸鋼彈,出擊!(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いきます!)」: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UC》中,主角巴納吉.林克斯駕駛獨角獸鋼彈出擊時的台詞;內山昂輝役。

4.「我是鋼彈!(俺がガンダムだ!)」:動畫《機動戰士鋼彈00》中,主角剎那.F.塞耶的名台詞;宮野真守役。

5.「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全ては運命石の扉(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の選択だ!)」:動畫《命運石之門》中,主角岡部倫太郎的名台詞;宮野真守役。

6.「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死亡筆記本》中,主角夜神月的名台詞;宮野真守役。

7.「英雄出現(ヒーロー見参)」:《乒乓》中,主角之一月本誠的台詞;內山昂輝役。

8.「我會拯救這個遊樂園」:《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中,主角可兒江西也的台詞;內山昂輝役。

9.「再叫我王子就宰了你」:動畫《釣球》,宇佐美夏樹的台詞;內山昂輝役。

10.「別讓我說第二次」:《獵人》中,嵌合蟻王.梅路艾姆的台詞;內山昂輝役。

11.「如果碰觸到人類,我就會消失」:劇場版動畫《螢火之森》中,銀的台詞;內山昂輝役。

12.「魂之共鳴!」:《SOUL EATER 噬魂者》中,放大絕(?)前的台詞;《SOUL EATER 噬魂者》主角為SOUL,內山昂輝役。

13.「請問您要到幾樓去呢?」:《死亡遊行》中,克拉維斯的台詞;內山昂輝役。,

14.「每開必壞的鑰匙&鎖」:針對《僞戀》的諷刺;《僞戀》主角為一條樂,內山昂輝役。

15.「啊啊,世界脫節了(略)」:原句為「世界脫節了。啊啊,這是怎樣一個被詛咒的因果,而我竟是因為糾正它而生!(The time is out of joint; O cursed spite, that ever I was born to set it right!)」 ,是莎士比亞《哈姆雷特》中的台詞,在《絕園的暴風雨》中,被各角色多次提及;《絕園的暴風雨》主角為瀧川吉野,內山昂輝役。

16.「我來跟你結婚!這就是、我的真心話!(俺が結婚してやんよ!これが、俺の本気だ!」:動畫《Angel Beats!》中,日向秀樹的台詞;木村良平役。

17.「k‧y社」:Key是電子遊戲出版公司Visual Art's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遊戲品牌,《Charlotte》與《Angel Beats!》的劇本,皆是出自其旗下重要製作人.麻枝准之手。

18.「美砂的青梅竹馬」:翔,《Charlotte》中,角色黑羽美砂的青梅竹馬;逢坂良太役。

评论(5)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