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第三體育館組】螢ちゃん生日要到了怎麼辦?!

*黑月+兔赤兔,後面那個好像比前面還閃

*現在似乎流行生賀文裡壽星不登場

*充滿各種垃圾話跟下品對話

*在〈深夜的天空沒有星光(上)〉前幾周的故事,但內容無關

月島螢二十歲生日快樂!




  「本人在此宣布!」

  黑尾鐵朗用力往桌子上一拍。

  「第五屆螢ちゃん生日籌備會開始!」

 

  「ヘイヘイヘ——イ!開始啦!」

  「開始了、開始了。」

  並肩坐在黑尾正對面,木兔光太郎跟赤葦京治配合地拍著手。但黑尾對兩人的反應似乎還不夠滿意,只見他又拍了一下桌子,伸出食指指著兩人。

  「木兔你吵死了!倒是赤葦給我開心一點啊!這可是ツッキー生日的籌備會耶!」

 

  「你是說到月島生日前一天,才臨時找我和木兔さん求救的這件事嗎?」

  面對小一歲的後輩的鄙視表情,黑尾的氣勢瞬間消失了。

 

  「就剛好畢業論文這個月遇上大瓶頸啊……」

  黑尾趴在客廳的矮桌上痛哭了起來。

  「明明我從剛放暑假就一直想著ツッキー生日快到了,還想著五周年要搞得盛大一點,結果等我回過神來就發現已經九月二十三號了……」

 

  「這樣的話,到今天之前不是還有個週末的嗎?」

  好學生木兔舉起手提出了疑問。

 

  「木兔さん,你想想看我們週末一般都在做什麼?」

  赤葦一臉平淡地端起茶來喝了一口。

  「主要待是在家的時候。」

 

  「喔,懂了。」

  木兔點了點頭,然後露出了同情的神情。

  「黑尾真是夠糟糕的,ツッキー真可憐。」

 

  「不要說得好像你們都沒有做一樣啊!」

  總算從桌上爬起,黑尾大聲抗議著。

  「因為ツッキー課業很忙所以平日我很克制的啊!而且事前事後我都有好好處理!ツッキー才不可憐呢!」

 

  「可是我跟赤葦會交換啊,你們很少會反過來的吧?」

 

  「每次星期一看到月島都一臉疲憊,一副假日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一直在下面感覺就很累。」

 

  「而且月島的體力本來就沒那麼好了。」

 

  「拜託你們不要再說了,我會反省……真的……」

 

  「那麼。」

  赤葦放下茶杯,敲在桌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回歸正題,月島的生日該怎麼辦?」

 

  「說起來竟然已經五週年了耶。」

  木兔有些感慨地說著。

  「認識ツッキー五年、赤葦六年、黑尾七年……最後那個好噁心。」

 

  「我才覺得噁心好嗎?都七年了我怎麼還會一直看到你?」

 

  「兩位要吵請等討論結束再繼續……說起來,前四年送的都是些什麼東西?」

 

  「第一年是月見烏龍麵!後來在集訓晚上一起煮來吃了!果然很好吃!」

 

  「那個是你送的吧?我想想……」

  黑尾斜了木兔一眼,開始扳起手指算著。

  「第一年是專輯、第二年是新幹線車票——」

 

  「第二年的根本私心超重。」

 

  「木兔閉嘴。然後第三年是球鞋——」

 

  「而且還是情侶鞋。」

 

  「才不是!只是同款異色而已啊!最後是耳罩式耳機,這樣。」

 

  「……這樣聽下來,我只覺得黑尾さん其實挺有錢的?」

  赤葦驚訝地瞪大眼睛,完全忽略自己私服上偶爾會出現的可怕價格。

 

  「我記得ツッキー高中畢業的禮物好像還是租屋處的鑰匙來著。」

  木兔雙手環胸沉思著。

  「附帶預繳了一個月的租金。」

  明明找他去吃燒肉都會用沒錢推卸,但在ツッキー身上花錢就毫不手軟。

 

  「黑尾さん。」

  赤葦遺憾地拍了拍黑尾的肩膀。

  「照這個等差數列算下去,你這次大概要送整棟房子才行了。」

 

  「不對吧!也跳太大了吧!赤葦你的數學不是還不錯嗎!這都怎麼算的!」

  黑尾揮掉了赤葦放在肩上的手。

  「雖然我是打算在五週年弄得盛大一點,但房子的話連木兔都還買不起吧!」

 

  「真遺憾。」

  赤葦像是真著很遺憾一樣收回了手。

  「要是金錢攻略行不通的話——」

 

  「誰跟你金錢攻略啊喂,我送上的一直都是我的一片真心好嗎。」

 

  「黑尾好噁。」

 

  「木兔你今天不罵我會死嗎?」

 

  「總之換個方向思考。」

  無視背景的幼稚園吵架,赤葦豎起了食指。

  「在草莓蛋糕上下功夫如何?」

 

  「這個、難度有點高。」

  黑尾單手支著下巴沉思了起來。

  「ツッキー來東京住的這兩年,就把比較有名的蛋糕店幾乎都踩了一遍。」

 

  「在這種地方上,ツッキー的行動力就很高耶。」

 

  「是啊,所以我這幾年才都只把草莓蛋糕當附帶品送啊。」

 

  「那不然這樣好了。」

  提議被反駁也沒有氣餒,赤葦又丟出了第二個腹案。

  「今年的份就由黑尾さん自己做吧。」

 

  「喔喔!這個可以有耶!不愧是赤葦!」

  大力拍著赤葦的背,木兔興奮地說著。

  「而且感覺很好玩!我也想做!」

 

  「自己做嗎……」

  在腦中開始羅列需要的食材跟器具,黑尾過了幾秒鐘後肯定地點了點頭。

  「應該是沒問題。」

 

  「我不認為月島是那種只看外表的人,他連五年前那個可怕的不明物體都願意吃一口了。」

  赤葦頓了頓,彎起了淺淺的笑。

  「如果能收到黑尾さん親手做的蛋糕,月島肯定會很開心的吧。」

 

  「雖然你說的話讓我很感動。」

  黑尾瞇起了眼睛,直直地盯著赤葦。

  「但我現在比較好奇那個五年前的不明物體是什麼……為什麼你都會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ツッキー的事啊!」

 

  「因為我是人生贏家。」

  赤葦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赤葦的事我可是一清二楚的喔!黑尾你還太嫩了!」

  木兔也跟著比了勝利手勢。

 

  「唯獨不想被你說啊木兔!」

 

  「那今年的生日會就解決啦。」

  赤葦像是要下定論一樣,輕輕地擊了掌。

  「黑尾さん有禮物了,幫忙製作蛋糕的我跟木兔さん也不需要另外去買東西,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結果搞半天你們自己也沒有準備喔!」

 

  「上禮拜弄完木兔さん的生日會之後,我原本是有想要準備的,但……」

  赤葦嘆氣,看了木兔一眼。

 

  「因為上個禮拜的赤葦是我的!」

  摟住赤葦的肩膀,木兔哈哈哈地大笑著。

 

  「就是這樣。」

 

  「……夠了你們快滾吧。」

  黑尾只覺得眼前的白光超強,找不到開關鍵真是太困擾了。

 

  聳了聳肩,赤葦將水杯中剩餘的茶水喝完,跟著木兔站起身。

  「那我跟木兔さん就先走了,月島就快下課了吧?」

 

  「喔、好,那剩下的東西就在LINE上討論。」

 

  「掰啦黑尾!」

 

  「再見,黑尾さん。」

 

  「掰。」


  看著赤葦跟木兔往玄關走去,黑尾已經開始盤算起明天的行程了。




END……?

 

重寫了三次終於搞定了喔喔喔喔喔!

在生日前、生日當天、群組對話三段裡後來選了生日前來寫!


說實話我的心情跟黑尾差不多。

原本是想蓋間房子送月島的,但回過神來發現連地基都還沒打生日就要到了,只好匆促做個簡單可能還有點糟的草莓蛋糕。

但我也是一片真心的嗚嗚嗚嗚嗚(你好意思


沒意外的話會等之後有空再把原本想寫的補上,是接續這篇的故事。

大概十月底吧。


好久沒寫的那種類型的文章了,希望能順利寫出來啊……


然後沒壓到早上的線來壓一下晚上的wwww(沒人懂









  「對了,黑尾さん。」

  穿完鞋子,赤葦突然對送到門口的黑尾說。

  「你也可以考慮多送一打啤酒。」

 

  「欸?」

 

  「啥?」

 

  「或是紅酒、白酒、粉紅酒,香檳或是水果酒也可以吧。」

  赤葦又舉了幾種酒類。

 

  「啊,對耶,ツッキー今年就二十歲了,可以光明正大地喝酒了。」

  木兔恍然大悟。

 

  「不,我倒不覺得ツッキー會喜歡酒。」

  想起以前發生的事,黑尾皺起了眉頭。

  「他之前有試喝過啤酒,但只喝了一口就整罐扔給我了。」

 

  「你搞錯重點了。」

  伸手制止了還想反駁什麼的黑尾,赤葦勾起了意有所指的笑。

  「而且不常喝酒的話,更好不是嗎?」

 

  「什麼意——啊。」

  說到一半,黑尾便理解了赤葦想說的是什麼了。他愣了幾秒,然後有些慌張地再次開口。

  「不,這個再怎麼說也——」

 

  「黑尾さん。」

  赤葦瞇起眼睛,手指在一旁的鞋櫃上敲了敲。

  「你敢說在剛剛那一瞬間,你沒在腦中裡想像對酒醉的月島這樣那樣這樣那樣嗎?」

 

  「對不起赤葦くん我錯了我想了而且還做完整套了!」

 

  「黑尾真是骯髒。」

 

  「那你敢說你沒想過對赤葦怎樣嗎木兔!」

 

  「欸,在赤葦去年二十歲時就試過了啊。」

 

  「前年木兔さん二十歲的時候也、」

 

  「……說真的你們快滾吧。」


END


评论(18)
热度(3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