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クロ月/黑月】槲寄生上、白雪飄落而下 序

*超短的503字,反正序本來就是拿來撩人的嘛

*篇名取得實在不怎麼樣,但我暫時想不到更好的

*不知道會是多長,不定期連載(吧)

聖誕節快樂!!!





00.


  他和他同時停下了腳步。


  兩旁整排筆直的林蔭上,掛滿了金黃色的燈飾,宛如替樹木披上一件件金絲織成的薄紗。六十萬盞燈同時點亮,將入夜後的仙台映得熠熠生輝。

  每年聖誕節前後,青葉區定禪寺通跟青葉通總是會湧入許多人潮,就為了親眼目睹這片壯觀的燈海。不算寬敞的道路上,人們川流不息地走著,突然停下的兩人就像是擋住水流的石頭,打亂了人群原本的平衡,使這樣的停頓顯得更為醒目。


  並不在意旁人投來的好奇目光,他和他只是看著對方。

  隔著半公尺的距離,沉默地對望著。


  「啊,下雪了。」


  不知道是誰先脫口而出的話語,讓周遭的人群一瞬間喧鬧了起來。

  人們紛紛放慢了步伐,驚呼著、讚嘆著、嘻笑著,愉快的情緒迅速擴散開來,將原本就洋溢著歡樂氣氛的街道,再染上一層興奮的色彩。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笑容,彷彿現在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那般,開心地笑著。


  伴隨著躁動的音量增加,細小冰之結晶也持續降下,在他和他之間飄落。

  其中一片貼上了他的臉頰,馬上變融成了水滴緩慢滑下。


  他看見他輕輕動了動嘴唇。


  在一片喧鬧之中,黑尾鐵朗卻只聽見月島螢的聲音。

  那聽慣的清冷語調,清晰到殘忍地說著。


  「黑尾さん,我們分手吧。」




TBC.




嗨我相信大家今天應該吃夠糖了,換換口味我想也挺不錯的(被打扁


這梗其實一年多前就有了,只是因為遲遲無法決定結局,就這樣被扔到一邊一直到現在。我怕再這樣放置下去,這篇就會鎖進小黑箱裡乾脆不寫了,所以藉著聖誕節挖出來逼自己寫了一下wwwwww

說實話,我還真沒有在結局未定前就開始寫文章。雖然前面的鋪陳大概想好了,但後半段的劇情完全還是沒頭緒的狀態,所以故事最後會變得怎樣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啊,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因為我手速超慢,而且可能一時興起會跑去寫別的東西(還有一些是行事曆上預定要寫的啦),所以定期連載或一週一更什麼的是不可能的,我只能說我會努力不要窗掉他(・∀・)


順帶一提,這個場景是仙台的「光之盛典」,光看照片就覺得超美的於是就用了(欸



然後在最後的最後偷偷工商一下:【2017第三體育館組月曆企劃】

评论(4)
热度(20)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