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哇哦。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不雷對家CP就代表本命CP不是本命。
還真是對不起哦,我都不敢說我本命CP是黑月了,反正我葦月兔月兔黑黑赤通通都吃還可逆嘛。雖然沒寫過但黑研我也是吃的,研月我甚至挺喜歡的,更別說我還寫過月山了。
唉呀,原來我這麼久以來都沒發現自己不算黑月粉啊,自欺欺人了這幾年都是我的錯,今天真是受教了。
順便想請問一下大家,到底怎麼做才能算是個立派的粉絲呢?畢竟我不是粉絲所以也不是很懂呢。
如果能有人親身示範就太好了,是吧?

评论
热度(15)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