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CP20】

 


【2017第三體育館組月曆】


懶得做新的就拿了舊圖來用XDDD

這次CP20稍微寄放了幾份在 @尊田系 的攤位上,位置是【DAY1 E80】,場販的價錢是45RMB,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去攤上翻翻看實體(*´∀`)~

參與作者(按筆畫順序排列):kktea、kuruma @kuruma⑨ 、Mokyau @❤´・ω・`❤ 、Raven、使西、熱鍵C

沒法到場的也可以通販購買:戳我戳我戳我

實體照片的話走這裡:戳我戳我戳我

代理那就剩最後這6份啦,完售後就不會再補貨囉_(:3 」∠ )_

其餘月曆資訊請看圖片~(價錢跟販售方式別管



【黑月小說合本《所謂幸福》】


這次也很開心跟@尊田系@Kamino Hana出了合本!

總字數約8W!售價是37RMB!同樣會在CP20 D1的E80販售,r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雖然攤上只有尊田啦

同樣沒法到場的可以走通販預購:戳我戳我戳我 到5/6截止


台灣的部分由我負責處理,售價是暫定是250NT,排版會與大陸版有不小的差異(大陸版橫書,台灣版直書),首販會在5/13的ICE4,攤位是C22~

有興趣的諸位請幫我填個印調,沒辦法到場但想要的也請填一下場後通販預購,總之都是同一個表單:戳我戳我戳我 目前預計統計到5/4


特別要注意的是:

*在〈如果我們不會分離〉中,架空剧情,有不相关モブ登场。

*在〈與你共度的旅程〉中,會有輕微黑尾家設定捏造。

*在〈如果幸福…?〉中,會有與劇情相關的モブ女登場。


以上沒問題的話詳細試閱走這:

〈如果我們不會分離〉

〈與你共度的旅程〉

〈如果幸福…?〉    


以上!

评论
热度(20)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