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赤兔赤】無題(HBD)

*趕作業趕到忘記先卡位QQ

*829字的超短打

*同樣是不看前篇也沒差的生日系列

赤葦京治生日快樂!




  「所以說不要總是惹教練生氣啦,木兔さん。」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就算不是故意的,也可能會車禍撞死人喔。」

  「有這麼嚴重嗎?!」

  「唔,確實是我舉例有些失當……咳。」

  「赤葦?你感冒了嗎?」

  「咦?為什麼你這麼覺得?」

  赤葦停下抽衛生紙抽到一半的手,有點驚訝地將視線轉回筆電螢幕。

  雖然他跟木兔只是語音通話而已,並沒辦法互相看到對方,但他還是一瞬間以為是不是不小心開到了視訊功能,才會被木兔察覺到他想偷偷隱瞞的事。

  「我剛剛聽到你咳了一聲,而且有點鼻音。」

  「嘖。」

  他知道木兔的聽力很好,但沒想到就連隔著一層通訊也能夠聽清楚到這種程度,他太低估木兔野生動物般的五感了。

  「啊——你剛剛砸舌了!赤葦又想騙我!」

  「沒有。」

  「明明就有!」

  「只是沒有特別講而已。」赤葦喝了一口一旁的溫水,試圖緩解鼻塞的症狀,讓聲音聽起來正常一點。「也沒有感冒。」

  「沒有講就是不誠實啦!」幾乎可以想像得到木兔講這句話時跺腳的樣子,赤葦忍不住彎起了嘴角。「要我回去一趟嗎?」

  「不用。」一秒回絕。

  「反正集訓還是在東京啊,偷偷跑出去應該還好啦。」

  「既然木兔さん也知道是偷跑就還是省省吧,到時候教練又要生氣了。」

  「可是真的沒問題嗎?」

  「沒有。」赤葦用指尖敲了敲筆電。「休息時間差不多快結束了吧?木兔さん你該回去練習了。」

  「好吧。」木兔有些失落地說,然後又補了一句。「有問題的話一定要打給我喔。」

  「好好好。」

  「總覺得赤葦的保證好沒有說服力。」

  「木兔さん晚安。」

  「啊、赤葦晚安!」


  關掉語音通話,赤葦揉了揉眉間,將注意力轉回筆電螢幕,繼續跟作業奮戰。直到螢幕右下角的日期又增加了一天,他才吁了口氣,儲存好檔案後闔上了筆電。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赤葦這麼想著,離開書房走到臥室,關上燈縮進了棉被裡。

  躺在雙人床上發呆了幾秒,赤葦滾了半圈窩到另一邊的位置,閉上了眼睛。


  至於赤葦隔天起床之後,看著外頭餐桌上放著一盤切成兔子的蘋果、一罐感冒藥跟開水,還有一張似乎是因為趕時間而歪歪扭扭寫著「要乖乖吃光喔。」的字條,不知道到底該笑還是該生氣——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END


*哇啊啊剛剛不知道為何少了第一句現在更新了!


其實寫過的主題我本來不想再碰的(去年黑尾生賀),但實在想不到可以拿來寫段篇的主題,所以還是用了,因為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啊哈哈……

希望周末CWT之前感冒症狀能消失。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