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多CP】新年小段子

*前陣子……好吧是很久之前的賀年卡附贈品(?

*短短的小段子,長度跟把握度成正比

*月山、東西、赤この、黑月、兔赤、青城三年級、菅夜久、赤兔

*順序只是想到梗的順序




【月山】

 

  「螢!忠!早飯準備好了--咦?」剛踏進客廳,月島明光馬上壓低了呼喚的聲音,看著眼前的景象露出無奈卻又寵溺的微笑。

  自家弟弟正用平常抱著恐龍抱枕的姿勢,從背後抱著少數之一的友人,兩個人一起縮在暖爐桌下,閉著眼睛熟睡著。

  因為零時就出門新年參拜所以累了吧?

  理解地點了點頭,明光輕輕帶上客廳的門。

  不過他們的感情依舊這麼好呢。

 

  「……山口,哥哥離開了。」

  「嗯、嗯!」

  「而且看起來暫時不會回來。」

  「ツ、ツッキー!手!」

  「你啊,剛剛在哥哥進來的時候瞬間變緊了呢。」

  「那、那是因為!嗚……」

  在山口忠後頸惡意地吹了一口氣,月島螢瞇起金黃色的雙眸。他就著擁抱的姿勢,一手繼續在對方胸前遊走逗弄,滿意地聽著被自己引出的喘息聲,另一手則是往下探去,重新扣住了懷中人的腰間,下身用力一挺,將自己更加埋入戀人體內。

  「這樣的話,不做完整套我可不會停了喔。」

 



【東西】

 

  「聽說太陽會從那邊那個山頭升起喔。」

  「是這樣啊!」

  「我啊,還是第一次像這樣連夜上山,等著看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呢。」

  「我也是!」

  「這都是多虧了西谷你找我出來,謝謝。」

  「不客氣!」

  「やあ、好期待呢。」

  「就是說啊!」

  「……」

  「……」

  「我說西谷啊。」

  「はい!旭さん!」

  「太陽的方向是在那邊,為什麼你要一直盯著我看呢?」

  「因為我看的是只屬於我的旭(朝日)啊!」

  西谷夕那一瞬間展露出來的笑容,遠比襯在他身後同時升起的晨曦還要耀眼得多。這一幕景象深深地刻進東峰旭的眼中,一直保存到了更久遠之後的未來。




【赤この】

*迪普路得さん〈一打開門就看見前輩在聞我的圍巾怎麼辦?〉的後續

 

  「咿--好冷、好冷!」

  「前輩今天也沒戴圍巾嗎?」

  「氣象預報說今天不會冷啊!」

  搓著手縮著脖子,木葉秋紀一邊碎碎念著又被氣象預報騙了啊,一邊看著自己說出口的話語化為白煙向上飄去時,某種不屬於自己的溫暖突然繞上了脖子。

  「欸?赤葦?」

  「既然那麼冷的話,就借給前輩吧。」

  聽見似曾相似的話語,木葉拉了拉纏上來的圍巾,發現居然又被繫了個蝴蝶結。

  「不過這次不用還了。」

  還沒意識過來對方話中的意思,木葉只覺得感覺到在對方放開手之前,額上似乎擦過了一絲帶著濕潤氣息的溫度。

  「喂、喂!等等啊赤葦!」

 

  回想著那因為不同原因而通紅的耳垂,先走一步的赤葦京治舔了舔嘴唇,愉快地笑了。




【黑月】

 

  看完今年的紅白歌合戰,也跟家人道完例行的新年快樂,月島螢再次點開了手機螢幕。

  同學與社團的祝賀訊息一則接著一則,甚至還有些是遠從東京傳過來的,然而卻唯獨沒有收到他的訊息。

  月島盯著手機半晌,等著螢幕自行轉暗鎖屏,才將手機放進口袋,伸了一個懶腰,準備上樓回到自己的房間。

  隨便聽點音樂就去睡了吧。月島漫不經心地想著,搭上了樓梯扶手正要跨步,卻因為口袋突來的震動而收回了動作。

  掏出手機瞥了一眼來電名稱,月島不自覺地在嘴角彎起一抹弧度。

  「太慢了。」

  「抱歉啦,螢。」最近聽慣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車站人超多,我好不容易才擠上公車的。」

  「還是一樣這麼會玩啊黑尾さん,大學招考沒問題吧?」

  「嘛,某些時候的某些事比讀書重要啦。」

  話語落下,月島家的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同時,相同的聲響也從貼著耳邊的話筒中傳來。

  瞪大了眼睛,月島轉身奔向玄關,猛然打開大門。

 

  「新年快樂,螢。」

  晃了晃手上的手機,身上還沾著一些白雪,黑尾鐵朗笑著說。




【黑月#2】

 

  「新年快樂!螢!」

  「新年快樂。」

  「對了對了,我收到賀年卡了喔。」

  「那就好,我這邊也收到了。」

  「還有,『那個』謝謝了啊。」

  「嗯?」

  電話保持著接通,黑尾鐵朗向後往床上倒去。他舉起從剛剛就一直揣在手上的東西,順勢擋住了天花板的燈光。那是一個只有掌心一半大的小小金色布包。

  月島螢從宮城寄來的不只有賀年卡,還有一個祈願考試合格的御守。

  「還在新年參拜時特地去求了御守,你果然還是很在意我的嘛。」握緊御守翻了身,黑尾嘻嘻嘻地笑著,像是開心也像是在隱藏害羞一樣。

  「啊,那個啊。」一反常態地沒有反諷回去,話筒後面的聲音也跟著愉快地笑了起來。「那個是為了我自己求的。」

  「耶?」

  「因為要是黑尾さん沒考好的話,我會很困擾的。」月島的聲音慢悠悠的,但黑尾卻還是聽出其中隱隱藏著狡黠的笑意。

 

  「如果黑尾さん沒考上理想中的第一志願,等我兩年之後要去東京時,不就不能讀同一間學校了嗎?」




【兔赤】

 

  「唔嗯,赤葦做的御節料理還是一樣好吃!」

  「不,我去年就說過我只有在旁邊幫忙而已,主要還是我母親做的。而且……」

  瞥了一眼新年第一天就跑來按自家門鈴,現在甚至還窩在自家客廳的被爐中,吃著自家準備的御節料理的社團前輩,赤葦京治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木兔さん會在這裡?」

  「不行嗎?」木兔光太郎眨著金黃色的雙眼,無辜地歪了歪頭。

  「倒也不是說不行……」

  「那就沒問題啦。」

  呃,可是問題本來就不是在那裡。赤葦有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家主將的語文理解能力究竟是好是壞,所以還是乾脆放棄搞懂,跟著低頭跟著吃飯好了。

  「吶,赤葦。」在兩人邊吃邊看著新年節目,有一搭沒一搭地聊了一陣子的天之後,木兔突然喊了聲。

  「はい?」啃著飯糰,赤葦口齒不清地應著。

  「這個。」指了指清空的飯盒,木兔理所當然似地說著。「我明年也要吃。」

  「……好。」

 

  不管是下一年、再下一年、或是更久之後的未來,都想要和你一起度過。




【兔赤#2】

 

  「啊啊,寒假結束之後就要考試了呢。」

  「木兔さん會直接保送的吧?應該不需要考試不是嗎?」  

  「就算是保送還是會有保送考的啦,雖然聽說很簡單。」

  「是這樣啊。」

  「是這樣喔。」

  「嗯。」

  「……」

  「……」

  「赤葦你在哭嗎?」

  「……是因為新年參拜的時間約得太早,所以你還沒睡醒嗎木兔さん?」

  「等等啦為什麼是這個反應!前輩我可是要畢業了喔!可是咻一下就要跑去讀大學了喔!我還以為你會很難過什麼的!原來覺得感傷的只有我一個人嗎!」

  「完全不會難過啊,倒不如說我很開心。」

  「欸——」

  因為後輩的一席話而倍受打擊,木兔光太郎幾乎直接進入了消極模式,甚至還走在路上就想蹲去角落畫圈圈。但在那之前,他先對上了赤葦京治平靜無波的雙眼,看著對方輕笑出聲,沉穩無疑地說著。

 

  「因為木兔さん一直在往前邁進,我才能繼續追下去啊。」




【青城三年級】

 

  「吉。」松川一靜攤開抽到的籤紙後說。

  「小吉。」花卷貴大笑嘻嘻地比了個YA。

  「大吉。」岩泉一露出了有點驚喜的表情。

  「……」

  「喔喔!新年第一籤就大吉,運氣不錯嘛!岩泉。」

  「大家抽到的都還算是不錯吧。」

  「是呢,除了及川。」

  「對啊,除了及川。」

  「除了及川。」

  「嗚哇啊啊啊為什麼只有我抽到大凶啊!」

  捏著詩籤,及川徹痛哭了。

  「大概是人品問題吧。」

  「嗯,是人品問題。」

  「除了人品之外還有其他可能性嗎?」

  「你們一天不損我會死嗎!」哭喪著臉,及川將凶籤綁上一旁的架子。「為什麼今年還是只能跟你們來新年參拜啊!就沒有女孩子嗎!女孩子!」

  「反正也是最後一次--」

  「Stop!我明年會帶著超--可愛的女友回來的!」強制打斷了岩泉的話,及川插著腰鼓起臉頰,帶著莫名的自信說著。「絕對會讓你們嫉妒死的!」

 

  不管將來會前往何處,我們還是會再次回到這個地方的。

  所以,請不要說這是最後一次。




【菅夜久】

 

  「嘿--東京那邊的年越蕎麥也是在大晦日吃的啊。」

  「當然了,不然怎麼會被叫做年越。」

  「不不,有些縣好像會在元旦吃的樣子。」

  「說起來,好像也有些地方吃的不是蕎麥麵而是年越壽司。」

  「是啊、是啊,所以才想說順便問一下東京那邊是怎麼樣的嘛。」

  「我說菅くん。」在電話的另一頭,夜久衛輔的聲音似乎無奈中又帶著點好笑。「你也不用從現在就開始問關於東京的事吧?」

  「什麼嘛,夜久くん的意思是我考不上東京的大學嗎。」菅原孝支嘟起嘴,不服輸地說著。

  「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當然相信你會考上。」夜久有些著急地解釋著,但聽到菅原嘻嘻嘻的笑聲後明白對方是在開玩笑,也就跟著放鬆了語氣。「但就算是這樣,過年還是會回去宮城的吧,問東京的習俗也沒用不是嗎。」

  「這就不對了,夜久くん。」像對方在話筒對面困惑的樣子,菅原的表情不自覺地溫和了起來,但話語中卻有著不可動搖的堅定。

 

  「我可是有著,將來要在東京定居的覺悟啊。」




【赤兔】

 

  「喔!赤葦!新年快樂!」

  「……」

  「啊勒?怎麼啦臉色這麼難看?我們約的時間太早了嗎?」

  「木兔さん!」

  赤葦京治伸出手抓住了木兔光太郎的肩膀,也不管突然的舉動把對方嚇了一大跳,他直勾勾地對上木兔的雙眼,用悲痛萬分的語氣哀嘆著。

  「木兔さん!你為什麼沒有穿和服來呢!去年不是說好了嗎!」

  開玩笑!他可是期待了整整一年了啊!

  「欸、欸?有這回事嗎?」被赤葦難得激動的語氣嚇住,木兔慌張地回想著。「可是新年參拜時不是只有女生會穿和服嗎?」

  「那是偏見!是偏見!」赤葦誇張地搖了搖頭,然後抓住木兔的手腕,強勢地將人拽著往回走。「木兔さん,我們回去吧。」

  「等、為什麼要回去啦赤葦!」

  「當然是回去換和服啊。」

  「不要啦!穿和服很麻煩耶!」

  「放心好了,我也會一起幫你換的。」

  「唔,如果是這樣的話……」

 

  這可能也算是因禍得福吧。藉著換衣服的時候趁機上下其手,如果能直接來上一發就更好了。畢竟是一年裡的第一天,不好好慶祝與紀念一下怎麼行呢。



--------------------



還有三篇扣在我手上我沒有忘記啦……_(:3 ⌒゙)_

大家應該都收到了所以就公開囉!十篇裡出現四篇的赤葦是人生贏家!

有很多都是第一次摸的CP,希望沒有毀掉他們在諸位眼中的形象XDDD

评论(13)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