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的月島廚。
主黑月黑、副赤兔赤、葦月葦。
第三體育館組可拆可逆的無節操狀態。
基本上HQ!!的CP全部通吃。
不標tag主義者,請自行避雷。
歡迎搭訕\(°∀° *)/

【HQ!!/クロ月/黑月】MHA相關小段子

*963字的短打

*聲優パロ

*MHA動畫第八話相關,有捏

內山死柄木hshshshshs




  「螢!」

  聽見房外逐漸靠近的吵鬧聲,月島螢放下手中畫著重點的紅筆,闔起台本、關掉檯燈,從抽屜掏出東西後站了起來。

  與此同時,書房的門被推開,黑尾鐵朗大步走了進來。


  「黑尾さん,我說過要進來前請先敲門的吧?」

  月島無奈地看著闖進來的人。


  「啊,抱歉,我下次會注意--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乖順地道了歉,黑尾才想起原本的目的,指向了客廳沒關上的電視。


  四十二吋的螢幕上,黃底紅字的次回預告一閃而過,直接進入了廣告。


  「剛剛的那個聲音、我不能接受!」

  拍著身旁的牆壁,黑尾激動地抗議著。


  「你在說什麼啊黑尾さん,請尊重音響監督的專業。」

  面對黑尾的無理取鬧,月島只是一臉平靜地用正論反駁著。

  「而且這次的工作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還一直興致勃勃地等到這禮拜。」


  「那是因為我不知道配出來的感覺居然是這樣!要是知道的話我絕對會阻止你!」


  「黑尾さん,不要耍任性了。」


  「不行不行不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你現在是在否定我嗎?我認為我不管配哪個角色都是全力以赴的。」


  「不是那個問題!就是、就是配得太好了!」

  擔心月島會錯意,黑尾胡亂抓著頭髮,慌張地解釋著。

  「我不想讓螢那樣的聲音在全日本放送啊!」


  「嗯?是哪樣的聲音呢?」

  向黑尾走近,月島瞇起了鏡片後的琥珀色雙眼。


  「就是那樣乍聽之下有點病態,但又參雜著色氣和性感……あ!もう!我沒辦法解釋,但總之我不允許!」


  「沒想到,黑尾さん的佔有慾這麼強呢。」

  刻意將手背在背後後,月島一邊把玩手上的東西,一邊輕聲笑著。

  「連聲音都想據為己有。」


  「那是當然的啊!螢的聲音那麼好聽,剛剛那集一播出,一定就有很多人開始意淫了!」

  被腦海中浮現的各種可怕畫面淹沒,黑尾抱著頭「嘎啊啊啊」地亂叫。

  「光是想像就覺得可怕!」


  「而且,那些人之中也包括了黑尾さん。」


  「咦?」

  月島加深了唇邊的笑容,將黑尾抵到了牆上。


  「け、けい?」


  「鐵朗、」

  月島說著,然後陡然轉換了聲調。

  「見たかこれ。」


  他用指尖抓起手中的保險套,在黑尾面前晃呀晃地。

  像是被催眠了一般,黑尾只覺得月島的聲音,跟記憶中剛才電視所播的,完美地重合在一起。

  有些病態的、參雜著色氣與性感的聲音,輕輕在黑尾耳邊說著。




  「なあ、どうなると思う?」

 



END




原本只是想隨便打打,但超過500字之後想說還是放上LFT好了。

MHA第八集結尾的死柄木實在配得太讚,然後又看到キリ桑畫的這張,我就成為各種意淫的那些人了(你

就算沒看過《我的英雄學院》或沒打算看的也可以聽聽链接

评论(2)
热度(51)
© YU | Powered by LOFTER